原来你是阿北啊

一个正经的群宣

逸辰大帅比:

这是一个港圈语c群,新群所以空皮很多,先到先得!欢迎所有爱港圈的朋友们加入!cp的话官配拉郎邪教水仙均可,bg bl gl不限,崩皮尽量不要太严重,不拒绝小白但希望您态度端正,欢迎各位爱港圈的朋友们一起玩耍。当然也非常欢迎观众围观。
本群拒绝杠精ky无脑吹,也欢迎各位对香港影视音乐作品的探讨,rps的话不要上升正主。开戏时皮上的争执不要上升到对皮下的人身攻击等等,如果真的发生冲突希望小窗和平解决,谢谢。
不可重皮,但可开不同时期,欢迎各位语c的新人或是老手一起磨皮,没经验也没关系可以慢慢摸索,港圈语c欢迎您!!!
群里的家辉缺一个古老板,查英缺一个周西宇,张震缺一个吴彦祖,伍世豪缺一个雷洛,洪文刚缺一个监狱长,各位真的不考虑一下吗!!!
欢迎加入港圈语C——北极圈欢迎您一起抱团取暖,群聊号码:931840752
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

热度(15)